close

Distance:6.39km

Time:1:00:03

 

訓練一小時的耐力

星期天晚上,九點多,換上新買的 Adidas 運動服感覺就是不一樣

從家裡起跑,沿著運河跑到安億橋轉頭,早上才來這裡看弟弟划龍舟

跑馬路  不無聊,感覺不到跑程/時間的長度

空氣糟了點   無法靜心思考

我喜歡跑步    讓腦袋亂成一團、糾結再糾結的的思緒   慢慢地清理出頭緒

第一次跑完一小時    原來自己可以的  

是以慢.慢跑的方式進行    跑完並不會太累    只是膝蓋、腳踝會痛

 

幾乎不運動的我    從5月底開始跑步

記得唸書時  喜歡去跑成大的操場   和當時喜歡的男生

忘了當時可以跑多久    但我記得我喜歡跑步

我喜歡跑步    跑的滿身大汗、臉色紅通通的痛快感,回家好好洗個澡、整個身體都舒暢開來

我喜歡跑步    我要持續跑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跑步 running
    全站熱搜

    lois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