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吃甘蔗的人妻劇集,越到結局收視越來越高
昨天和彩通電話時,也是插廣告空檔,快快聯絡
很久沒有看到想要第一時間收看的節目了

我們心中所想的結局是讓小三劈腿+老公失業,再去就業服務中心找彩
然後,彩就跟他說:你沒救了~~ 

很多人是在過年初二回娘家,第一次看到這部戲,就此迷上
也正是劇情走進最高潮的階段:瑞凡與安真攤牌,光明正大地承認小三的存在,還滾床咧><
同事看到這段時,生氣地把轉台了,太怒了!!

我是在開播時就緊緊 follow,還推荐給結了婚的學姐看
一開始學姐聽到劇情內容時,還很生氣地說:我才不要看呢!!
但是我想看的原因是:想了解為何形象端正的"中年"已婚男子,有溫柔又賢慧的老婆,怎麼還是偷吃了
之前的吳育昇不正是如此的男人
記得剛開頭的前幾集,郝康德曾跟小三說:有時男人壓力大時,就只是想找個人抒發而己

依16集的伏筆,似乎有走向安真與瑞凡復合的這條線,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結局
我也不想看到安真和天蔚最後在一起的happy ending
既然犀利,當然最想看到的是安真的蛻變
變成自信的女人,懂得靠自己的力量讓自己幸福的女人
當然,異性的欣賞無非是讓女人更加肯定自我的最大來源
希望是安真從工作、家人、朋友上獲得許多的肯定與掌聲
安真懂得愛自己,懂得愛不只是付出,而是要給對方想要的,要聽得到對方的心裡的聲音
本來安真就有給別人幸福的能力,蛻變後的她更加有魅力,溫暖了原本冷酷的天蔚
但如果結局是安真和天蔚一起,不就又落入了老套的男人拯救女人的公式
而是沒有明確演出接受天蔚的感情下結束,留給大家想像的空間嘛

背叛婚姻的瑞凡,順著心意去愛小三的瑞凡
如果下場不慘的話,大概很難平復女性觀眾的心情
但是我想他是愛小三的,小三有了他沒有的個性,勇於追求自我的個性,這正是讓他陷下去的原因
為何不讓他與小三真正面對到生活中的柴米油鹽,讓他理解:他的成功是由於安真讓他無後顧之憂而成就出來的
(幕後花絮要多播溫昇豪片場搞笑的片段啊,扳回一些形象啊!!
我超喜歡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裡的江陳博,還有在"敗犬女王"裡的學長)


每到星期五,我和學姐就會說:好想趕快看~
每次看完還會睡不著覺,想著為何婚姻會這樣,如果是自己要怎麼處理,中毒太深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is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