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就在飄雨,看來是沒辦法出門唸書

今天中午周董來電:我看我們中午不要再燙昨天的飯菜來吃,我們去吃好料的
於是乎我們母女倆就很開心地去附近的日本料理店吃定食
R0014175.JPG 


R0014174.JPG 
整個套餐,總共有 8 樣 ( 加上水果和甜點),生魚片真是人間美味啊~~
下午我整個人都在昏,在家就會忍不住一直上網,也吃了不少哈根達斯

5:00
周董說:她要走路去舅舅家看外婆
露易斯:不好吧,外面在飄雨耶
周董說:你不知道,我就最喜歡這下著濛濛細雨的天氣了
露易斯:好吧!!那你小心點

5:30
周董按門鈴,叫我下去。心中裡想發生什麼事,果不其然
-- 腳扭傷,完全不能走 (過馬路時,趕著黃燈轉紅燈,用跑著就...)

我當下實在非常生氣,她的膝蓋本來就在痛,跑步更是大忌
這一年多來,也常痛到無法正常走路,今天是完全不能走,不知該說什麼

趕緊先載去朋友介紹的骨科看看,卻撲了個空,7:00 才開始看診到
接著載去給開中藥房的阿姨看看,她老公會些推拿的手法,揉推了一會
回到家,和小弟商量的結果,還是載去附近的西醫骨科,先打消炎針、冰敷
因為完全不能走,小弟便背著周董,上下樓。周董從沒被兒子背過,心裡不好意思
小弟很趣味地跟她說:有什麼關係,妳是我上輩子的情人耶
<看著小弟背著周董的畫面,我的心超感動的>
R0014179.JPG 

大弟(專業的推拿師)是在我們看完骨科之外才回到家
就趕緊問她,膝蓋有沒有腫起來(已經貼了藥膏看不出來),連腳踝都貼藥膏(阿姨的老公說要助血路流通)
大弟就打趣地說:貼成這樣,怎麼看的出來有沒有腫。連腳踝都貼是看起來比較嚇人嗎?
也就馬上將診療床搬上樓,幫周董把膝蓋腫脹的區塊揉散(非常、非常地痛)
R0014185.JPG 

我看今晚,周董就跟我一起睡好了,不然如果半夜要上洗手間或有什麼事,會很麻煩
晚上 10 點,周董在客廳看完她最愛的韓劇後,在房間的我,忽然聽見大弟的撕吼:狐貍~~
呼~192 cm 的他背著周董,狂奔來我的房間,到了之後就喊說:我的腰折骨快斷啦!!

經過這次事件,我和周董有深深地體會:
以後生孩子,要生男的,不然哪背得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is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