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媽真的很天才
今天我到公司沒多久,她打電話給我
當下看到是家裡打來的,很緊張地接起電話,擔心是出了什麼事

結果,老媽很興奮地跟我報告:
『ㄟ,林百里外遇的對象上報了,真水吶』
『對啊,我跟你說了』
『各是一ㄟ女強人吶,他和他某正在辦離婚』
『是喔~~』
『不過,他某台大畢業,現在很胖』

哈~
最近我們在討論,男人40歲想娶 30 歲的女人
even 50、60 歲,還是在打 30 歲女人的主意
就像郭台銘、林百里都是~

為何我們會討論到男人不管到幾歲都愛年輕妹妹的話題
說來就是我這個敗犬女不爭氣,到現在還孤家寡人一個
老媽近來也積極地在到處放風聲,希望那個沒長眼地趕快把我娶回家
最近安排"對看"的二位先生,一位長我 8 歲、一位大我 5 歲
說實在的,聽到年紀,我就很昏頭


後來,我就常常提醒老媽,不要找差太多的
我媽就吐我槽
男人都嘛愛幼齒
即使 5、60 歲,也是要找 30 歲,20 歲的更好
你厚~~都幾歲了,還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is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