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3266.JPG 

最近工作實在太沈悶,又加上老是寫密碼文,也對不起大家
來張 kuso 的照片吧

話說,星期六的晚上
我弟來我的房間要一起討論,墾丁之旅

在討論行程、住宿時
邊講邊跟我的抱枕玩,怎麼個玩法呢???

他把抱枕當作籃球
往上拋
抱枕往下掉時
舉右手反手勾接住

往上拋
抱枕往下掉時
舉右手反手勾接住

突然
" ㄅㄧㄚ " 一聲
右手食指被擠壓到,就是骨頭歪掉了,手指馬上腫起來


幸好,我弟會推拿,馬上自己就 "喬" 回來 ( 又是" ㄅㄧㄚ " 一聲)
不誇張,抱枕真的把我弟的手指弄腫了

之前我弟有個朋友,坐在沙發上要站起來時,用手掌虎口壓住沙發向上站
一滑手,虎口處骨頭歪掉,痛到沒辦法上班

當時,他還笑人家,怎麼有可能這麼嚴重,所以當場他便撥了電話去道歉

現在他的右手食指,就穿衣服嘍~
哈~我們還真是夠無聊的~
R00132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is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