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年開工以來,每天早上7點出門上班,晚上10點才回到家
除了持續進行專案的開發以外,還要交接廠 IE 的工作

常常看著同事很甜蜜地早早下班,心裡就好羨慕
現在的我--沒男友,工作到昏天暗地,未來渺茫
敗犬女王裡的無霜姊還真是我的寫照
不過,我總是告訴自己,要撐下去,這是我選擇的

一樣的,在專案的部份,我還是沒辦法完全掌握
更令人生氣的是,本來約好某位課長要來解說後段廠部材的管控狀況
結果,他爽約了,原本約好的會議就流局了
使得我必須要再尋問很多單位,再把這些外單位講的外星話轉換成經理&課長聽的下去的報告
(沒錯,我常常被 challege 你在講什麼,我聽不懂或是不用報了......)


最近與經理 Meeting 時得知要管控物料,只要 focus on key parts
呼~頓時覺得好棒,馬上少了30%,而且有機會後段廠的材料不用藉由我們的系統管控
哈~這樣我的這個小孩真的可以長大
令我更得意的是
今天去聽Px單位預計導入的成本管控系統報告,很多執行上的問題,跟之前我遇到問題一樣
發覺之前花時間研究倉庫領料、撥料的作業、系統帳料作業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系統資訊串接的困難點,甚至還可以向Px單位的人說明呢
爽的咧~~

至於廠 IE 的工作,接了大家都覺得很塞的廠,機台從裝好又拆,現在又要裝
最近副總、處長下令要好好緊盯 55" 的生產狀況
每天要回報 2 次生產狀況,還要追異常、回覆原因、解決方法
很幸運的,今天日班生產達成,總算這幾天和廠內協調的努力沒白費
著下一戰是下星期計劃性未投產的二天
我已經向廠內喊話要好好把握這二天的黃金時間,好好改善機台,接著是如何計劃
哈~覺得我像總司令一樣,發召命令(這或許是 IE 存在的價值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is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