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 第一次敷了蝸牛   即使很累  但是我沒有瑪董忙  人家都可以敷臉了  我說沒時間  都是藉口

蝸牛  只有一點點的刺痛感耶     直到星期天皮膚也沒有太大反應 (莫非是老皮無感了嗎??)

星期天也敷了杏仁酸,敷到睡著~~~精華液很多,拍一拍就吸收了,還蠻舒服的

 以上是有說等於沒說的心得報告

 

另外去小屈買了白蘭氏  美妍纖棗飲 14

昨天開始喝     一天一罐   還蠻好喝的   希望可以好好補一下氣血

購入價  679/14=48.5

 

 

11/27、28 敷了蝸牛面膜,再用保鮮膜加強

 

第一晚  還好  無特別的感學

第二晚  一點點刺痛

 

接下來……我就沒繼續敷

不知花生什麼事   上週末開始我的左臉嘴角下方出現幾顆小紅點 (>_<)

是所謂的髒東西嗎????!!!!!!

 

後來的一星期  陸續敷了綠精靈、太陽、Q10

其他干擾因子:晚睡、連續喝了一星期的纖棗飲(太補氣)、羊肉爐

到12/9 星期一為止,我嘴巴下方冒了好幾顆,右眼眼窩下方也莫名長了小紅點

晚上開始厚敷理膚寶水的面膜  甚至沒洗掉直接倒頭睡

這些小紅點  有退去許多 (理膚寶水的面膜,真是我在冬天的最佳保濕修護品)

 

自我檢討:

皮膚是敏感型,蝸牛太刺激,不適合連續多天使用

而且當初用完隔了幾天才敷保濕,皮膚被破壞卻沒及時修護

還是會持續使用代謝的蝸牛面膜,但後續修護步驟要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is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