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9.7.27

原訂 8:30 的鬧鐘,沒想到鬧鐘響
還是陳小佩叫我,我才把鬧鐘很大力按掉
之後陳小佩叫我起床時,已 11:00
我們花了 20 分鐘就出門,去大都會
附近挺寧靜的,這裡又叫 Musuem Mile
在那買了一份 Hot Dog + 一瓶水 = $4
快 12:30 進館,碰見二個台灣女孩子,問了一些住在 Manhattan 的事
逛了一圈 Shop 門票 = $5,且根本沒人丟 1 元嘛 ~~

之後體會了紐約塞車的恐怖,而且後車門要自己推開才可以下車
到 SONY Wonder 玩 SONY 的新產品,有很炫的無線耳機、MD Walkman、很多人玩 PS
兩個上班族帥哥(斯文型)玩滑板的 Game 玩得很爽
我在玩 V8 時,窗外還有一堆美國小孩跟我揮手
後來離開往 TKS ,果真很多人在排隊,也許是早排早贏,位子會好點吧!!

買了二張 ART,$32.5/each
之後走去 Macy's 中間在 Starbucks 休息一下
寫明信片給老魏,在 Macy's 逛了 2 小時吧!!
眼花潦亂的咧,不過終於在這裡 9th 買了郵票

晚餐決定再去吃 Korean Dish - Natural Tofu
點了好吃的 tofu 與 BBQ,這家店的顧客幾乎是韓國人
所以當有個女服務生霹靂叭啦跟我說韓文,我滿臉問句,她也不理
不過有些韓國女生講話挺大聲的
在 7:30 離開,搭那站亂爛的地鐵,刷卡聲一直響,那裡 Subway 機器太爛了
我的就出了小問題,可能是那一次刷卡已刷過,忘了走過去,就一直顯示 "JUST USED"
已 7:45 趕緊買了 TOKEN 下地鐵,7:50 車才來,7:55 出 Time Sq
抓準方向直衝 Theater,路上也沒在看紅綠,反正沒車就走,Finally 在 8:00 趕到

ART 是在講三個朋友因為一幅畫起衝突,但最後還是合好如初
中間有段Wayne Knight SOLO,粉精彩,速度太快
我只能靠音調來判斷大概是什麼,音樂、舞台設計簡單而有趣
利用一點布景變化,改變地點、打燈的技巧
劇院約坐九成滿,嗯~所有講的內容,只懂 10%, Maybe fewer,此時就想一定要學好英文
1999072701.jpg 

散場已經 9:30 再去玩了一下 PS、一些遊戲
回來時差點搭錯車,幸好聰明伶俐的我們及時跑出車廂,往另一頭走
出 23rd St. 欣賞 7th Ave. 上的風景,今晚 Chelsea Int'l Hostel 旁有二、三堆人
不曉得在幹嘛,在 Food Market 等陳小佩
又看見一個年輕帥哥,穿馬褲、襯衫
洗澡時,突然想開始存錢,再來紐約,大玩特玩
還要用功 K 英文,今天等 1 or 9  回家時,地鐵站有個白人一直在看我們,好驕傲!!
我們太強了,在這裡,都放聲地講中文,帥哥從身邊走過也很直接地誇講他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is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