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有姊妹逼著我趕快丟辭呈

我想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如何說出口

在同事的眼中,非常不可思議
老闆無法理解為何在公司 5 年多了,我居然會做的很有壓力

站在老闆或是朋友的立場,他覺得放棄這份工作很可惜
他還來我家找老媽聊聊,要勸我留下來
的確我在公司各方面的條件都還不錯
1. 大企業
2. 年資夠
3. 直屬老闆人很 nice


我老闆想說要調整我的工作,讓我回到以前工作休息一下
我知道以前的工作,對我而言輕而易舉,可以說是公司裡的公務員
Easy but Annoy!!

當大家都來告訴我,歡迎我回來 !!
我跟他們說:沒人告訴我,要我回去以前的 team 啊
或許是他提出把我調回前的工作,壓力不會那麼大
我沒有說好,也沒有說不好,只說要好好想想,所以他覺得我默許了這樣的安排

但是萬一回去,還是不想做,那不就更走不了嗎??
別人都為了你,人力做了大調度,我還是不領情,不是更難看嗎???

到底我要的是什麼????

我明白,現在的我,遇到了工作瓶頸
上不去.下不來,卡住了   不知如何向前.....一直停滯
現在 handle 的專案都需要有獨立作業的能力
老闆也提到這就是我要學習的方向,要有領導.統御的能力
我也很直接的跟他說:我沒有~

突然間,我明白這陣子以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挫折的原因
我沒有領導.統御的人格特質,我是個可以把事情做好但是要有人告訴我方向的人

究竟我要的是什麼???

我在找...
我在想...
我在聽...
心底的聲音

心底聲音的力量,在心底裡,小小聲地、反覆地,呼喚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is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