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50.JPG 

我這個不貼心的小迷糊,居然忘了今天是周董的農曆生日

幸好.弟弟在我下班的時候,打電話提醒我要買蛋糕回家

有時,周董還是像小孩一樣

雖然嘴巴上講,沒關係,不用慶祝了

但是其實她心裡還是很希望在特別的日子裡慶祝一下

就像我去年的 30 歲生日,剛好遇到晚上要上課

周董還很貼心地在前一天晚上,我還在公司時,打電話給我,說要幫我提前慶生

呵~親愛的周董

祝妳~

         身體健康    歡心自在

         希望妳每天都開開心心地過日子

         我們這三隻小鬼別再讓妳煩心了,我們會趕緊找個好對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is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