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生日的國慶假期   難得店裡放假
不過一早我就被電話聲吵醒      還是有些客戶有開門營業
就從 8 點多就一直陸陸續續接了好幾通電話
老媽早上騎去外婆家      回來差不多都8點多了
放心不下生意        稍微整了一下就開門營業
我也就起床           陪老媽顧店、打屁    接接電話
後來看生意差不多       中午就關店     就打算下午要去逛街 (難得老媽主動說要逛街)

中午先到家附近的巷子裡一間日式家庭餐館吃飯
雖然他的巷子口有掛著燒肉飯的招牌   一副看起來就很好吃
不過即使從門口經過  也從沒進去看看
就趁著只有我和老媽二人      就隨意走到這裡試試
點了一份咖哩炒飯   手工布丁    茶壺湯
咖哩飯我覺得還好   下次要試試他的招牌 -- 燒肉飯
手工布丁很好吃~

下午難得媽媽說要來逛逛街    雖然小新光現在週年慶   當然是要幫他慶慶生
但是想到滿坑滿谷的人潮       想說還是去大新光悠閒些
小睡個午覺後         大約三點多       就開著車去大新光

其實沒刻意買什麼   只是想逛逛      哈~其實是在做功課
後來在 Le Souk 看到之前換季就想買的裙子    居然打 3.5 折
就買了一件上衣和百摺裙 (可惜百摺的洋裝已經沒有了。。。)

之後又看到 Kenneth cole 大的肩背包   之前已經來逛過好多次
我想小姐都認識我了吧     一直沒有下手  本來想等到週年慶再下手  
不過想到月底的日本行似乎還缺個包包 ( 哈~買東西總要找個的藉口 )
買了就可以先背了( 哈~又在找藉口 )

後來又去六樓看了新光的攝影展.....  ( 嗯~深深迷戀攝影人的背影 )
看完後才到樓下的美食街找吃的       上次在漢神巨蛋吃過高雄空廚覺得很不錯
這次就點了他的豬腳套餐來吃吃看    還是不錯   這個份量我們二個女生實在吃不完  最後還打包回家

最後要回家之前     就決定了還是去把 Kenneth cole 的包包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is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